新加坡香格里拉对话期间会场外发生枪击 1人被射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31 09:35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1日报道,新加坡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当天凌晨在该国香格里拉酒店外被开枪射死。警方扣留了2人。

新加坡警方通过社交网站表示,这3人是在酒店附近的雅茂园(Ardmore Park)的安检路障处被要求停下。但当警方要求他们打开车辆后箱时,司机突然给汽车加速,开往安徒生路(Anderson Road)

虽然警方多次要司机停下,但司机却冲破警方围栏。车辆最后停在柑林路(Orange Grove Road)和安徒生路的交界处。

警方在被扣留的其中一人找到疑似是毒品的物件。

俗称香格里拉对话的亚洲安全大会前天起一连举行三天,31日结束,云集了多国国防部长、军事将领和安全专家,其中包括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美国防长卡特。

警方已在香格里拉酒店一带设置路障和进行安全检查,预料那一带的交通将会较为缓慢。警方呼吁公众远离香格里拉酒店一带。

在会场的新加坡媒体表示,会场周围的马路已封闭,想入会场的人必须步行进场。会场的保安人员明显增多。

警方在香格里拉酒店外巡逻。照片摄于香格里拉对话首日5月29日。(法新社)

责任编辑:晓丹
新加坡 亚洲安全 香格里拉峰会 香格里拉对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