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女性掏出刀捅向以色列保安人员(组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1-09 21:22

据央视新闻11月9日报道,一段监控视频展示了11月8日惊人一幕,在光天化日下,一名巴勒斯坦女性拔刀攻击以色列安保人员的情景。

这名以色列保安站在约旦河西岸定居点贝特伊力特门口执勤,该地在耶路撒冷以南6英里(约9.6千米),一名穿着伊斯兰长袍并用希贾布蒙面的巴勒斯坦女性漫步而来。这名女性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当保安正在检查文件时,这名巴勒斯坦女性突然从包里拔出刀来,捅向以色列保安。

这名女性把手放进包里

突然掏出刀来

这名保安名叫Yishai Kreitenberger,现年33岁,他仅受轻伤,随后被带到耶路撒冷的医院中接受治疗。他对当地媒体描述说:“当时我正在执勤,然后一个恐怖分子向我走了过来,她很紧张,四处张望像是自己并不熟悉周遭的样子。她走过来给我看了她绿色的巴勒斯坦身份证。我告诉她不能进去,在我说话的时候,她把手放进包里,我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就拿出一把刀,最终把我划伤了。”

刺向以色列保安

以色列保安向后退去

这名女性名叫Hilwa Salim Darwish,现年22岁,随后被枪击中并被带到另一家医院治疗。据报道,在她被枪击后,一群巴勒斯坦人出现开始抗议示威。随后贝特伊力特市政当局命令市内的巴勒斯坦工人离开城市回家,担心引发骚乱。

在同一日的另一起事件中,以色列边境警察射杀了一名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当时他开车冲进约旦河西岸一个搭顺风车站里四处碾人。以色列警方称有4人在此次攻击中受伤,包括1名孕妇。

责任编辑:朱海舟
巴勒斯坦 以色列 保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