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5名IS“人弹”自杀式袭击前美军基地 炸死15名伊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1-03 18:19

据外电1月3日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队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伊拉克萨拉赫丁省的一个美军基地附近实施了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15名安全部队士兵死亡。

另路透社报道称,这起恐怖袭击发生在位于巴格达以北的提克里特,5名“人肉炸弹”在袭击了斯派克军营(Camp Speicher)。官方消息称,袭击已经造成15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死亡,另有22人受伤。

据悉,2名袭击者在斯派克军营门口引爆汽车炸弹,另外3人则在闯入军营后引爆身上的炸弹。

袭击发生后,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赶往现场。

斯派克军营原先是美军基地。

IS随后在网上发表声明,表示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萨拉赫丁省是以逊尼派为主的省份,首府是提克里特,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170公里,是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家乡。

责任编辑:梁福龙
伊拉克 IS 极端组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