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打死3名巴勒斯坦青少年“攻击者” 一名女孩仅17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2-15 08:0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016年2月13日,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17岁的巴勒斯坦女孩Kalzar al-Uweiwi在一座清真寺附近被以色列安全部队射杀。以军称该名女性持刀并试图捅伤一名士兵。

过去几个月,巴以局势恶化,接连发生袭击、暴力冲突事件。据悉,当地反对以色列占领西岸的示威持续升级,去年十月以来,至少173名巴勒斯坦人和27名以色列人在冲突中丧生。

另据BBC报道,以色列官员说,以色列军警在西岸开枪打死试图袭击以方安全部队的三名巴勒斯坦青少年。

以色列军方说,其中两人在杰宁向以色列士兵开枪,另外一人在希伯伦试图持刀袭击以色列警察。

在第一起事件当中,以色列军方说,两名男少年在西岸北部的杰宁附近向路经的车辆投掷石块。

以军方表示,在巡逻车抵达现场后,其中一名少年开枪。

士兵当即将这两名巴勒斯坦少年打死。据报,这两人都年仅15岁。

此后在一处检查站点,以色列警方说,一名巴勒斯坦人持刀冲向正在检查进入耶路撒冷车辆的军警,随后被打死。

据报这名少年今年17岁。

目前暴力事件仍然没有减少迹象。虽然时好时坏,但是持续发生。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3日,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17岁女孩Kalzar al-Uweiwi在一座清真寺附近被以军射杀。以军称该名女性持刀并试图捅伤一名士兵。

图为以色列安全部队搬运17岁巴勒斯坦女孩的尸体。

17岁巴勒斯坦遇难女孩的家属。

责任编辑:梁福龙
以色列 巴勒斯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