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现恐袭致5死7伤 嫌犯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7-18 16:41

最新消息:据中新网7月1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18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阿拉木图反恐总部称,枪击案已导致5人死亡,7人受伤。两名嫌犯先后被逮捕。哈萨克斯坦总统称阿拉木图事件为恐怖袭击。

此前报道:

据新华社7月18日报道,几名武装人员当天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沿街向行人开枪,目前已致3名警察丧生,1名平民死亡。消息人士称,阿拉木图市中心遭到武装袭击,央视报道则指出,阿拉木图内务部遭袭击。


事发现场

当地媒体称,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紧急情况部门呼吁当地市民不要出门。阿拉木图城市内务部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市正展开反恐行动。

消息称,阿拉木图地区内务部门附近的区域已经被封锁。据目击者向当地媒体Tengrinews称,地区内务部门大楼附近的市场有人听到枪声。起初先是三四声枪响,然后就看到警方追赶枪手并发生交火。目击者还表示,事发地附近楼房里的工作人员不得走出办公室。

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消息,目前阿拉木图市进入反恐红色警戒状态,警方在市区展开反恐行动,警方要求市民不要远离自己的住房,尽量避开公共场所,并要求市民协助警方展开的反恐行动。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丙探
哈萨克斯坦 暴恐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