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波音747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32人死亡28人为当地居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16 11:48

【观察者网综合】据路透社16日报道,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从香港起飞的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附近坠毁。据吉尔吉斯斯坦当地媒体24通讯社最新消息,此次飞机坠毁造成32人死亡,,包括4名机组人员。该货机为波音747,当时没有成功降落在机场跑道,坠毁在比什凯克郊外的居民区,造成约30所房屋被毁。目前,坠机原因还不清楚。

现场图(图片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当地媒体24通讯社,下同)

据中新网报道,失事货机航班号为TK6491。新京报记者查询到“Flightradar24”航班实时信息数据,TK6491次航班来自土耳其航空公司,运行线路由香港至伊斯坦布尔。

失事货机航行路线

按照预计的飞行时间,该航班北京时间1月16日3点10分从香港起飞,7点40分到达比什凯克;9点飞离比什凯克,11点40分到达伊斯坦布尔。记者查询发现,当天,TK6491航班从香港实际起飞时间为5点12分,比预计时间要晚2个多小时。9点09分左右,根据“Flightradar24”航班实时信息显示,该航班降落比什凯克。

AKIpress通讯社发布的事故现场图片显示,出事的飞机中部折断,机翼破碎。坠落地周围黑烟弥漫,多处房屋坍塌,现场有多名救援人员在救助伤者。

现场图(图片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当地媒体24通讯社,下同)

现场图

责任编辑:马雪
空难 吉尔吉斯斯坦 飞机失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