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遭轮奸案 疑与影业竞争有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22 06:35

【观察者网综合】台媒称,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遭歹徒绑架性侵案,警方初步调查确认女星前司机是主嫌,案件背后疑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印度快报》2月21日报道,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巴瓦纳(Bhavana)在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遭歹徒绑架轮奸。警方初步调查确认女星前司机是主嫌,“案件背后疑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

根据警方调查,苏尼为首的7名嫌犯涉嫌于17日晚间10点左右拦截巴瓦纳的汽车,其中两人趁机强行进入车中挟持巴瓦纳并对其进行多次性侵,还拍摄不雅照片和视频。在被控制约2小时后巴瓦纳重获自由。她随后逃到一名导演家并报警。

当地警方表示,经目击证人指证后,警方立刻逮捕了苏尼和另一名嫌犯,并持续追捕其他在逃嫌犯。

据警方透露,过去曾与受害女星合作多年的男子马丁,被怀疑是背后主导这起挟持性侵女星案的主使。

据报道,这起案件或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因被害女星与某一影业集团没有往来,对方因而多次介入并破坏其获邀出演角色的机会。警方已把相关线索纳入调查,将了解此案是否为计划性犯罪。

这起女星遭性侵案震惊印度全国,演艺圈力挺受害女性勇敢站出来,让不法之徒早日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印度 轮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