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与俄合作加强打击叙恐怖分子 叙消灭两股敌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9 09:50

4月9日,观察者网综合外媒报道,伊朗和俄罗斯总参谋长穆罕默德·侯赛因·巴盖里及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在周六举行电话会谈,表示已准备好加强对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的打击力度。

伊朗官媒报道称,伊朗穆罕默德·侯赛因·巴盖里和俄罗斯总参谋长及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在会谈中表示,已准备好加强对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的打击力度。

报道称,两位军事领导人表示,为达成这个目标,会继续与大马士革合作。此外,他们谴责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他们还表示,支持大马士革委托对叙利亚冲突持中立态度的专家调查使用化武情况的建议。

此外,巴盖里对前不久发生的圣彼得堡恐袭事件表示哀悼和慰问。

另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军队在该国南部的德拉省消灭了两股“胜利阵线”组织的武装分子。

叙电视台报道称,“部队摧毁了‘胜利阵线’在古城布斯拉的阵地。所有在那里的恐怖分子都已被消灭。在德拉省的同名城市德拉市里,在塔里克-阿塞德街区。另一股‘胜利阵线’的恐怖分子也被彻底歼灭”。

责任编辑:张建鑫
俄罗斯 叙利亚问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