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妇在万米高空产女 母女平安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9 16:29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9日援引BBC报道,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执行"科纳克里-瓦加杜古-伊斯坦布尔"航线的波音 737 飞机上,机组人员为一名名叫娜菲·德亚比的女乘客接生。这名取名为卡迪橘的女婴诞生在12800米的高空中。在刚从几内亚首都起飞前往布吉纳法索首都的飞机上,一些乘客以及几名乘务员帮忙助产。

在抵达瓦加杜古后,母亲和婴儿被送往医院。据布吉纳法索的医生表示,尽管有些疲劳,母亲和婴儿的情况都很好。

据航空公司新闻稿中称:“机组人员发现,怀孕28周的女乘客娜菲·德亚比感觉身体出现了一些临盆的症状。”

该航班乘客对土耳其航空公司乘务员的工作效率、敬业精神和机智表示赞扬。

世界大多数航空公司允许怀孕不足36周的健康孕妇乘机,但怀孕超过28周,孕妇需提供医院开具的预产期证明。

责任编辑:张建鑫
土耳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