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约1万吨人道主义物资运抵叙利亚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9 15:4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叙利亚塔尔图斯港军事代表雅科夫列夫表示,以食品为主的1万吨人道主义物资已经从俄罗斯运抵该港口。

他指出:“这是通过海路运抵叙利亚的最大一批人道主义物资,其中主要是食品:面粉、糖和罐头。”

他指出,物资由两艘大型海上运输船运抵。俄军人帮忙进行了卸货。

塔尔图斯市市长表示,这些食品首先将被发往从恐怖分子手中收复的村庄,以及难民营。

此前报道:

据悉,俄驻叙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一昼夜内在叙阿勒颇省和大马士革省开展了2次人道主义行动。2700名居民获得了人道主义物资。总共向居民转交了4.9吨人道主义物资。

同时,调解中心向阿勒颇省阿夫林(Afrin)居民点转交了2000份热食和3.5吨面包,还向大马士革运送了250份复活节食品套装。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