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0人在委内瑞拉游行后的抢劫中丧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2 13:15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1日报道,大规模游行后深夜发生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Parrokiya del Valle区的抢劫导致至少10人死亡。

据Universal门户网站报道,大约8名劫匪在试图抢劫一家面包店时被电击致死。2人被枪杀,其中包括试图反抗劫匪的面包店老板。

此前有报道称,至少5人在游行后的抢劫中受伤。

报道称,安全部队追踪劫匪,劫匪向警察开枪。大约200人参与了抢劫。国民警卫队利用轻型装甲车保护附近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并发射了催泪瓦斯。

米兰达州苏克雷市市长卡洛斯·奥卡雷斯此前曾表示,在4月20日的抗议活动中有1人死亡。在反对派2天的游行中已有大约14人被打死,其中包括一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委内瑞拉反对党联盟“民主团结圆桌会议” 称,在4月20日委内瑞拉大规模游行期间示威者与安全部队发生的冲突导致超过220人死伤。

委内瑞拉的抗议活动始于4月4日,其爆发于最高法院作出严重限制反对派控制的议会权力的裁决之后。该裁决后来被撤销,但反对派的支持者上街要求法院成员辞职。

责任编辑:张建鑫
委内瑞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