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方打死一名试图进行袭击的巴勒斯坦妇女

来源:新华网

2017-05-08 08:34

据新华社7日报道,以色列警方7日说,他们开枪射击并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妇女,这名妇女曾试图持刀袭击以警方人员。

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附近。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卢巴·萨姆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巴勒斯坦妇女接近在这一区域守卫的以色列警察,“她拿出一把刀,很明显是冲着(在那里守卫的)警察”,以警方随后向她开枪射击,这名巴勒斯坦妇女当场被打死。

此前,在4月14日,耶路撒冷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当时在一轻轨列车上,一名57岁的巴勒斯坦乘客拔刀刺向一名25岁的英国游客,致其重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经医治无效死亡。袭击事件发生时,列车紧急制动还造成一名30岁孕妇和一名50岁左右男子受轻伤。

4月1日,耶路撒冷老城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名以色列人受轻伤,袭击者被以警方打死。

(记者刘学 王博闻)

责任编辑:于文凯
耶路撒冷 以色列 巴勒斯坦 巴以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