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牧师为一女子“驱魔”致其活活被烧死 被判30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1 11:39

台媒称,尼加拉瓜偏远地区1名女子在驱魔仪式中,被脱光衣服丢进火堆中后活活烧死,5月9日1名牧师和数名教徒被判处30年有期徒刑。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3岁的牧师罗查和另外4人因谋杀25岁年轻母亲楚希尤,被判处30年有期徒刑。

他和3名教徒也因非法监禁楚希尤,被处6年有期徒刑。但根据尼加拉瓜法律,徒刑累计最高限度为30年。

报道称,5名被告受审时表示,他们相信楚希尤遭恶灵附身,但否认杀害她。

目击者表示,楚希尤于2月15日到21日期间都被捆绑在西北部一个由罗查主持的基督教会中,既没有粮食也没有饮水。

之后她全身赤裸被丢进熊熊燃烧的柴火堆中,数小时后被亲戚解救,送往马那瓜1家医院就诊,1周后重伤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