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被火车撞翻,大难不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8 18:22

【文/观察者网 王骁】你的妈妈有没有告诉过你,过马路的时候要看路?不要玩手机?

她可能没有告诉你,

过铁路的时候也一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了一起发生在印度的悲喜剧。

5月13日在印度孟买,19岁少女Pratiksha Natekar在穿越铁路前往站台的时候正在和朋友电话聊天,耳朵里插着耳机。

火车站的监控视频显示,就在她踏上铁轨的时候,进站的火车已经驶来,没有时间刹车了。

Natekar一开始想要奔向站台,但是她一时犹豫,又向反方向跑去,但是最后发现自己时间不够,竟然捂住眼睛等待命运的召唤。

不过命运并不打算这个时候带她离开。火车将她卷到了两条铁轨中间,火车驶过后她被带往医院检查。医生们发现,她只受了轻伤!

事后电视台采访了Natekar,她告诉大家:过铁路不要戴耳机!

而Natekar的奶奶则对记者说:“我们是受到保佑的,我当时认为她已经死了。”

各位看官。

手机好玩,生命重要。如果你没有Natekar的运气,开车、过马路、穿越铁路不要玩手机!


点击观看视频注意!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印度 印度人 火车站 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