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170万元网上出售童贞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6-08 22:15

据封面新闻6月8日报道,近日网络上流传一份分类广告,一名19岁的悉尼女子声称要以25万美元(约17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她的童贞。据广告中描述,这名女子身高161cm,体重44公斤,身体健壮。

悉尼19岁女孩以170万元在网上出售童贞

据《每日邮报》8日报道,周四,一名女子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名为“Virgin”的广告。在广告中,这名女孩说道,“嘿,我是一个19岁的女孩,想要出售自己的童贞。”然后列出了一系列的买卖条件。

“我们可以一起去餐厅,可以出去吃个饭,约个会什么的。” “你可以选择酒店,我们在那儿交易。如果我不想这样做,我有权取消这笔交易。”广告中说,“我们必须使用避孕套”,并警告任何潜在买家:“你必须提前支付预付款,这是我们可以讨论的。”

很明显,“不能用情趣用品”和“不能使用暴力侵犯”。广告中还标明:“不允许拍摄视频。”

这则广告的结尾标明了该女子开出的价格:25万美元。“把你的疑问和报价发给我。我对一切都很开放的。”广告中说。

这名少女并不是第一个向付费顾客提供童贞的人。上个月,一名德国少女在网站上发布了拍卖自己的童贞的信息,该网站宣称有医生可以证明这些女孩都是处女。

18岁的Kim打算通过中介机构Cinderella Escorts出售肉体,为她的学业以及一套公寓和一辆车提供资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5英尺8英寸(1米73)高的学生的出价是86640磅(约76万元人民币),其中中介机构将抽取20%。

责任编辑:张建鑫
澳大利亚 处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