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携子重访爆炸商场吃饭 将悬赏一亿比索缉拿凶手

来源:央视

2017-06-19 06:17

据央视1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号上午,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召集哥伦比亚检方,警方及波哥大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就6月17日波哥大安迪诺商场恐怖袭击召开紧急安全会议,以稳定目前的局势。桑托斯同时宣布取消原定于本月19号对葡萄牙的访问,以便更好的处理本次事件。总统府决定悬赏一亿比索,约合34000美金奖励能够为破案提供线索的人。

哥总统携子重访爆炸商场过父亲节

18号恰逢父亲节,此前一天发生爆炸的商场已经恢复营业,商场内外仍有许多军警在巡逻,许多市民也前来购物。当天中午,本台记者在该商场内遇到了前来用餐,并庆祝父亲节的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与他的家人。在被问到为何选择这里庆祝父亲节时,桑托斯表示,尽管发生了恐怖袭击,但是波哥大人民有信心和勇气战胜恐怖主义。

哥伦比亚总统 桑托斯:我来这里是因为我们不会向恐怖分子屈服,他们不会胜利,哥伦比亚的人民有勇气继续像平时一样继续生活,因为恐怖分子想让我们做出改变,但是我们不会改变。

当地时间17号下午在位于波哥大市中心的安迪诺商场发生针对平民的爆炸事件,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强烈谴责这一恐怖袭击,并敦促警方加紧调查事件真相。根据警方最新的介绍,爆炸物被安置在商场内二楼的女士卫生间内,造成3人死亡,9人受伤。

哥伦比亚首都发生爆炸至少3死9伤 市长称是恐袭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座购物中心6月17日发生爆炸,现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波哥大市长恩里克·佩尼亚洛萨称,爆炸为恐怖袭击。

死者包括一名法国女性和两名哥伦比亚女性。事发时,购物中心内人员较为密集,很多顾客为第二天“父亲节”准备礼品。

哥伦比亚总统:罪犯制造爆炸事件是卑鄙可耻的行为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6月17日晚前往波哥大北部当天发生爆炸的安迪诺购物中心视察。他说,哥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将罪犯绳之以法。

桑托斯说,罪犯在商场的女盥洗室内制造了爆炸事件,“这是卑鄙可耻、残暴、懦弱的行为”。他还说,政府将采取措施,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