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富豪孤岛生活20年 “不甘寂寞”现征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19 17:37

据中新网6月19日援引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前矿业富豪因为在股市失意,决定独身一人来到一座荒岛上“隐居”,在20年的荒岛生活中,陪伴该男子的就是一只宠物狗和一个塑料模特。近日,这名男子终于“不甘寂寞”,希望能有个女朋友到岛上陪伴自己。

在岛上一切都要靠自己

英国《每日邮邮报》18日报道,澳大利亚男子格拉希恩(David Glasheen)此前是一名矿业大亨,但是后来他抛弃了在悉尼奢华的生活,只身一人来到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的小岛上生活,并且一直在这里生活了20年之久。

近日,格拉希恩在岛上刚刚庆祝完“现实版漂流记20周年”纪念日,不过现在的格拉希恩不像20年前那样享受“单身”生活,现在他希望能够有一名女子来到岛上陪伴自己,做自己的女朋友。

据悉,格拉希恩于1997年来到Restoration小岛上生活,让他决定放弃在悉尼豪华的生活源自1987年的股市大亏损,他在那场股市灾难里损失将近700万元(澳元,下同)。

格拉希恩在岛上生活了20年,他表示,在岛上,孤独和与自然作斗争是让人最难以忍受的事情。“如果岛上出现一点问题,你的生命就会受到威胁,而且你自己可以意识到这点。野外的生活真的很残酷,这里是一个很严峻的世界,事情经常会出错,但是你必须要面对和处理这一切。”

格拉希恩说:“你需要用最原始的东西生活,以前人们以为一打开水龙头就有自来水出来,但是现在你意识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在这里你自己需要对一切事物负责。”

网上征女友遭遇“滑铁卢”

报道称,格拉希恩在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曾是一名富有的股票经理,他同时还是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处矿产的老板,在他事业巅峰时期,格拉希恩的身价大约为2840万元,当时他还对悉尼的房地产业进行投资。

但是在1987年10月19日,格拉希恩经历了灾难性的“黑色周二”,他的股票一路狂跌,格拉希恩也面临着人生中的重大选择:是从头开始东山再起,还是退隐江湖自己过活,后来他选择了后者。

在岛上生活的20年时间里,格拉希恩学会了抓螃蟹和采摘椰子,他甚至还给自己弄了一个太阳发电装置,依靠它格拉希恩可以上网与外界世界连接。可以上网后,格拉希恩还在交友网站上注册了信息,希望能找另一半,但是并没有收到回音。

目前陪伴在格拉希恩身旁的是一只名叫Quasi的宠物狗,大部分时间格拉希恩在岛上过着一人一狗的生活。“在岛上的生活真的很孤独,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哪天可以在沙滩上遇到一条美人鱼。”格拉希恩说,“在这里你没有人可以交流,这里也没有什么可以谈论的,这点很难应对,我觉得这是生活在岛上最难解决的问题。”

据悉,此前格拉希恩曾邀请过朋友来岛上参观,后来新西兰男演员Russell Crowe还真的接受邀请,来到岛上与格拉希恩共进晚餐。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