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已经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7-06-20 19:37

据新华社6月20日援引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区政府大楼20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索马里国内安全部发言人艾哈迈德对媒体说,这是一起针对摩加迪沙瓦达吉尔区政府大楼的爆炸袭击,造成包括政府工作人员在内的15人死亡,附近建筑物和汽车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由于袭击较为严重,死伤人数有可能上升。

索马里“青年党”随后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此前报道:

新华社6月20日快讯:据外电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0日发生一起针对政府大楼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