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艘载有150人左右游船在水库沉没 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7-06-26 07:03

据新华网26日报道,一艘载有150人左右的游船25日在哥伦比亚西北部的一个水库沉没,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这艘游船在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瓜塔佩市的一个水库沉没。安蒂奥基亚省内政部门负责人维多利亚·欧亨尼娅告诉当地媒体,游船当时并未发生相撞事故。

图片来自twitter

哥伦比亚空军已派出直升机参与救援,当地消防部门也派出了救援人员。

事发地点:安蒂奥基亚省瓜塔佩市

目前已确认事故造成3人死亡,随着搜救的继续,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事发游船搭载的游客国籍以及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根据当地社交媒体公布的视频,事发船只是一艘两层以上的游船,当地媒体报道说,事故发生时,该游船或许存在游客超载以及救生设施短缺的情况。事发后,水域附近的一些船只第一时间前往协助救援。由于哥伦比亚的瓜塔佩是当地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距离麦德林大约45公里,每年吸引大量的国际游客。

责任编辑:李丕
哥伦比亚 水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