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一组织称美国空袭“伊斯兰国”监狱 57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6-27 20:42

据澎湃新闻6月27日援引新华社英文大广播报道,一非政府组织声称,美国军队于当地时间6月26日在一次空袭行动击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设立在叙利亚的一所监狱,造成至少57名在监人员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最初披露该事件的是一个名为“叙利亚人权观察”(The 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的非政府组织。该组织声称,空袭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清晨,地点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迈亚丁市。但路透社报道的死亡人数为42人。

一名美军发言人对此回应称,将尽快对这一消息进行调查。

美国白宫26日曾称,美方监测到叙利亚政府可能在准备发动新一起化学武器袭击,并警告说叙利亚政府将会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白宫26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目标是消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但如果叙政府再次发动化武袭击,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和叙政府军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记者 高行)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