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袭击委内瑞拉最高法院的直升机被找到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6-29 09:27

据央视新闻6月29日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埃尔·艾萨米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接受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委内瑞拉军方已经找到了涉嫌27日袭击最高法院和内政部的直升机。根据艾萨米的介绍,直升机在加拉加斯北部的巴尔加斯州奥斯玛地区的山林内被发现。

图自央视新闻

从现场情况看,该地区土地有经过修整,可以推测嫌疑人在实施袭击之前已经策划好撤退路线。

目前涉案直升机已交由委内瑞拉军方保管并调查。

据此前消息称,委内瑞拉一名警察27日驾驶直升机,向位于加拉加斯市区的委最高法院投下两枚手榴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警察先是驾驶直升机飞往总统府,并在空中打出支持反对派示威活动的标语,而后向最高法院投下两枚手榴弹,但是手榴弹未发生爆炸。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电视讲话中谴责此事是反对派策划的“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何书睿
委内瑞拉 直升机 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