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第一夫人跨国暴打嫩模,获南非外交豁免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1 11:38

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蕾丝·穆加贝星期天从南非返回家园,此前她曾被指控殴打一名模特。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蕾丝与总统穆加贝 图源自网络

南非国际关系部长马沙巴内星期天给予穆加贝夫人外交豁免权,否定了在南非边界发出的防止她离开南非的“红色警戒”。

马沙巴内当天在南非政府公报发表的通知中说:“我特此承认津巴布韦共和国第一夫人格蕾丝·穆加贝博士的豁免权和特权。”格蕾丝星期天与她的丈夫,93岁的穆加贝总统乘坐津巴布韦空军飞机抵达哈拉雷。

上个星期天,声称遭到袭击的模特恩格尔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她挨打的细节和照片。照片显示,她的前额有明显伤痕。

据报道,格蕾丝本月13日闯入位于约翰内斯堡时尚区一家酒店的房间,让穆加贝家的两个公子和恩格尔大吃一惊。

另据界面援引路透社15日的报道,恩格尔称格蕾丝指责她与查通加兄弟同居,随后用一根电线抽打她,“她不停地打、用电线插头那端抽我,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跪在地上,头被打出血了,最后是爬出房间才得以逃脱的”。

恩格尔 图源自网络

恩格尔说自己被抽打时,格蕾丝的10名保镖就站在原地,“没有人来帮我”。被酒店员工护送出门后,恩格尔立即前往警局报警。

医院检查显示恩格尔的头部多处受伤,被缝了14针。她之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额头受伤的照片,表示“我是一个模特,我得靠脸吃饭”。

据称,当时格蕾丝“失控”抓狂,指责恩格尔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幽会。恩格尔后向警方报案,并对格蕾丝提出暴力攻击的指控。

责任编辑:李东海
南非 津巴布韦 第一夫人 豁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