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团在土耳其翻车致1死4伤 中领馆高度重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2 14:50

据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29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中巴车,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Akseki地区行驶,因突遇暴雨造成翻车事故,事故导致一名中国游客死亡。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高度重视,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协调事故各方,处理好善后事宜。据悉,车祸中受伤较轻的伤者将于11月3日晚回到北京。

据了解,该旅行团系由土耳其Flex旅行社接待,车上共有17名从北京出发来土旅游的中国游客,另3人为导游、翻译和司机。

当地时间30日早,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倪晓京副总领事和季伟领事随员,乘伊兹密尔首班班机飞至安塔利亚,并赴Manavgat受伤人员救治的医院跟踪了解情况,慰问受伤的中国游客。

同日,倪副总还会见了Manavgat旅游局负责人艾尔达。

艾表示,事故发生后,安塔利亚省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旅游部门第一时间参与救助,并协调安排了3名中文翻译前往医院协助,并将继续跟踪配合旅行社做好事故善后事宜。

倪副总强调,随着明年中国-土耳其旅游年的到来,来土中国游客将进一步增多,希望旅游部门对旅行社和风险旅游项目进行有效监督,对运营资质进行仔细排查,做好事前安全教育和事故响应预案等,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何书睿
土耳其 交通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