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抱着孩子一手击毙俩匪徒,这个巴西警察火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1 11:15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 杨震宇/视频】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巴西一家药店遭遇歹徒袭击,一位下班的警务人员单手持枪射杀了两名嫌犯,与此同时他的另一只手正抱着他的孩子。

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警官拉斐尔·索萨(Rafael Souza)与他的妻儿在巴西坎普林普市中心,他们准备买点药品,于是进入了一家药店,就在此时,歹徒破门而入。

两名歹徒头戴头巾,并携带着一把手枪,当时,药店的店员正在照顾拉斐尔的妻子。据报道,其中一名嫌疑人名叫杰佛逊·阿尔维斯( Jefferson Alves),今年24岁,他在拉斐尔已经表示自己是一名警官后,仍用枪指着拉斐尔。

本文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拉斐尔表示,嫌疑人打算射杀他,所以他才作出了反应。他对一名嫌疑人进行射击,然后去追捕另一名嫌疑人。

他的妻子发出尖叫声,一边缩在架子下面,一边伸出手要保护孩子。在视频结束之前,拉斐尔把孩子递给了妻子。

网友纷纷为这位警官点赞。

视频在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巴西 警察 匪徒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