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应总统奥恩要求,决定推迟辞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2 18:25

此前请辞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又出现戏剧性变化,他决定暂时留任。据路透社22日报道,哈里里当天表示,由于总统奥恩要求他不要急于辞职,他决定推迟递交辞呈,暂时留任。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本月初在沙特宣布辞职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21日回国,并于今天表示推迟递交辞呈。

在回国前,哈里里访问了埃及并会晤埃及总统塞西,讨论黎巴嫩当前政治危机和一些地区议题。双方强调,黎巴嫩应远离中东地区政治纠纷。

21日晚,哈里里乘专机抵达黎巴嫩贝鲁特机场,直接前往父亲拉菲克·哈里里的墓前拜谒,随后返回总理官邸。

22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中心举行盛大阅兵活动,庆祝国家独立74周年,哈里里出席了阅兵活动。

随后,哈里里与黎巴嫩总统奥恩举行了会谈,会后哈里里表示自己暂时推迟递交辞呈,因为奥恩希望就此事进行更多对话。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