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炮轰”伊朗 将其比作纳粹德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4 18:10

【文、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12月2日,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大马士革附近的一处军事基地发射了5枚空对地导弹,叙利亚的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的3枚。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整个大马士革都可以听到巨大的爆炸声,该国首都的许多地区也发生了停电的情况。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以色列所袭击的基地属于伊朗。

随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讲话,称伊朗“和纳粹德国一样屠杀犹太人,总有一天会倒台的!”

同时,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爆发了约有2万人参加的示威游行,抗议以色列国会在4日通过法案,或令正受贪污丑闻缠身的总理内塔尼亚胡免于被起诉。报道称,以色列国会预计开会表决通过一项法例草案,禁止警方公开上述两起案件的调查内容。为此,反对党派大为愤怒,遂号召民众上街抗议。示威者表示,国会准备通过的这项法例草案公然包庇内塔尼亚胡,把人们蒙在鼓里,无法得知警方的调查进度。不过,也有支持政府的人士说,政府的做法只是在保障当事人的权益。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以色列 内塔尼亚胡 伊朗 纳粹 犹太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