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封面漫画嘲讽奥巴马医改 美国网友热议

来源:赫芬顿邮报

2013-11-02 15:00

11月1日,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以讽刺为名的杂志《纽约客》下周的封面主角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内容为最近颇令他头疼的医保网站。画面中,奥巴马手持一台过时的大哥大,在他一旁站着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Kathleen Sebelius),手指正扭在一起。二人表情凝重,焦急等待一名员工用软盘修理一台老式电脑,电脑边还摆着一把起子和榔头。报道全文只有两句话:

《纽约客》又来了。它下周封面:

《纽约客》封面登嘲讽奥巴马医改漫画,引美国网友热议

面对《纽约客》的嘲讽,美国网友也在评论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赞赏《纽约客》讽刺犀利,有的称医保网站没问题力挺奥巴马,更有网友把美国的两党之争延续到了网上。以下是其评论节选:

airwolf50:我喜欢他(奥巴马)拿的大砖头。

cbwHouston:“嘲笑吧,嘲笑吧,一切都是徒劳。你用抛沙子来挡风,风只会把它吹回来。——威廉·布莱克”精彩的封面。我信任《纽约客》的创造力。

dbarr24:奥巴马是我有生来遇到的最好的总统。我1957年生的。他诚实,我信任他。过去两百年只有白人总统,他们只通过保护白人和富人的法律。白人中产阶级对奥巴马的抱怨令我吃惊,他们只想回到过去。奥巴马是我记得的最廉洁的总统,他全家都是。我希望更多人能喜欢他。

tangelag:我刚访问了医保网站,它运营良好。网站没问题,我填完了在线表格。这封面似乎只是想黑奥巴马。如果我们连一点小小的电脑问题都不能搞定,还能指望解决什么“真正的”问题。

Jerry Frey:这封面绝了!

网友评论截图

dam tr0II:这封面没什么好玩的。它反映了总统和凯瑟琳·西贝利厄斯(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现任部长)试着用上世纪90年代的技术对付现代世界。这不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儿么?

Amalek:楼上说到点子了。

SallyzWilliams:很明显,《纽约客》的幽默智慧不复存在了。

Papa Testee:很明显,奥巴马总统正在失去媒体支持。

Lower9thWard:奥巴马的医保确实被其网站噩梦和其他问题困扰,但与这份失败同样被报道的,还有共和党故意对奥巴马(民主党)计划的阻挠,他们令奥巴马无法募集足够的项目运营资金,还有超过30个共和党的州故意不建立保险市场,令奥巴马的新系统无法工作。太不幸了,当今政坛,意识形态和个人利益胜过事实,他们甚至不关心事实。人们只会自我欺骗,相信谎言。

DianeB528:网站注册在肯塔基州、俄勒冈州、华盛顿以及其他民主党政府领导的州都成功了。如果你住在共和党人的辖区,你要么就搬,要么就炒掉你的共和党领导人选一个民主党的。

forward44:医保网站成立的头几周,打开一个网页要8秒。昨天,一秒不要就打开了……《今日美国》报道说“这是一个超过80%的进步。”嘿,但是谁有时间报道这些积极的消息呢?我们的媒体肯定不会,因为让公众生气、紧张、害怕才能令他们赚钱。

责任编辑:隆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