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集体“冰桶挑战”出事故 4名消防员触电受伤

来源:美国中文网

2014-08-22 16:53

近日,以帮助“渐冻人症”患者为主旨的“冰桶挑战”公益活动如火如荼,从国外名流到国内大V,很多人都收到了点名。可不要忘了,“冰桶”虽简易,挑战有风险。21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场大型“冰桶挑战”就出现了事故,当地消防局在帮助大学生进行集体挑战后,消防梯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导致4名消防员受伤入院。

CNN获得的挑战现场图片。

据报道,消防局的队员驾驶着消防车帮助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学生们完成集体“冰桶挑战”,消防梯悬空在学生们的头顶,从他们的头顶浇水。报道称,在挑战顺利结束后,学生们离开了现场。而当消防员撤离设备时,消防梯不小心触碰到了附近的高压电线,两名在消防梯上的队员受伤严重,送医后被确认为一级烧伤。另外两名在地下的消防员则因触电也受伤。

观察者网也曾报道那些“冰桶挑战”的失败作品。

事故现场

据悉,4人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生命垂危。康伯斯威尔大学的校园网站随后贴出祈祷生命,向消防员的家属表示同情和慰问。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