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周刊以转发量评2014年度十大自拍 上榜照片有哪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6 15:12

又到年底各种盘点的时候了~美国《时代》杂志年度十大“自拍”新鲜出炉。2014年受关注的自拍照片不少,第一位就属破了世界转发纪录的好莱坞影星群照。其他上榜的自拍照或尴尬、或搞笑,或有政要们的参与,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倾向在网上互动,相信未来有更多有趣的自拍照涌现出来。

榜首,3月3日,美国2014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在现场拉着一帮好莱坞巨星合照,照片里有詹妮弗•劳伦斯、茱莉亚•罗伯茨、凯文•史派西、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等一众演员,自拍照经过艾伦的“推特”账号发布后,转发量当天就破世界纪录,至今共有336.9万条转发。

亚军,美国副总统拜登今年4月入驻“Instagram”社交平台后,上传了一张他与总统奥巴马在一辆车后座的自拍照,据称两人当时正在去往宾州宣布增加职业培训资金投入。自拍照获得6.3万个赞。

澳大利亚曲棍球运动员泰勒在参加英联邦运动会时,惊讶发现她与队员自拍照背景中出现了英国女王的微笑。

美国奥马哈市一名少年逮到机会,与保罗•麦卡特尼和巴菲特拍了一张“合影”。

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车在6月24日给自己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自己第一次度过在火星上的“生日”,此时距离它第一次登陆火星已经有687天。

今年夏天的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上,一名男子在两头愤怒奔跑斗牛前自拍,他的危险行为违反了当地法律,因而遭到警方通缉。据悉他最后被罚款4100美元。

美国青年迈克尔(Jared Michael)到一条火车铁轨旁边自拍。因站得过于靠近火车轨道,结果一辆货车驶过时,司机一脚踢中了他的头部。迈克尔对自己被踢中感到兴奋,整个过程被拍成短片。视频上传后有超过数百万人点击观看。

美国乡村歌手布拉德•派斯利在一群抗议他歌曲“上帝憎恨酒醉”的宗教人士前自拍。

2014年世界杯期间,德国队大比分击败葡萄牙队后,球员波多尔斯基兴奋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自拍纪念胜利。

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在泰国与大象自拍合影,结果差点遭到大象攻击,只能狼狈逃走。

责任编辑:邱荔
自拍 时代周刊 年度经济人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