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格森镇周边平安夜又起枪案 1死3伤

来源:环球网

2014-12-26 14:26

当地时间12月23日晚,在距离弗格森西只有两英里的伯克利,密苏里州警方开枪射杀了一名持有武器的黑人少年马丁

仅一天之隔,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区平安夜爆发枪案,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三人受重伤。

警方已经派人封锁了现场

据环球网25日消息,法新社25日报道,枪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傍晚一家便利商店。圣路易斯警局的发言人施伦·杰克逊(Schron Jackson)称,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到达现场,看到四人中枪,一人当场死亡,三人受伤送往医院,伤情严重。

就在此前,圣路易斯郊区23日爆发白人警员枪杀黑人事件,引发警民冲突,尚无迹象显示其间有关联。

就在前一天,黑人少年马丁曾遭警方射杀

马丁案与布朗案发生地相距不足3英里

美国圣路易斯警方说,他们是在24日傍晚5点30分过后不久接获报案,而在枪击事件后5个小时,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犯。

“今日美国”称,圣路易斯地区与其他地区最近接连爆发示威,抗议警方使用武力致死事件,但没有迹象显示这起枪击事件与此有关。杰克逊表示,关于24日傍晚发生的这起枪击案,她无法提供受害者、攻击者或案发情况的详情。

圣路易斯当地接连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

《圣路易斯邮报速递》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在一家便利商店17th&Pine,但除此以外情况不详。一名受害者在离案发地点一个街道外被发现,倒在一个路口附近的商店旁。

责任编辑:李晽
美国 弗格森 弗格森骚乱 美国黑人血案 黑人少年血案 枪击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