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迷"吸血鬼" 用刀片取血喂养“嗜血伴侣”(组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7-24 11:40

吸血鬼的形象在近几年里的小说、电影、流行文化里面获得了大家的青睐和吹捧,在现实生活里,甚至有人愿意成为他们的“食物”。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现年28岁女子布卢特因重度沉迷吸血鬼文化,在过去数十年来造访美国各地,寻找一群“以血为生”的嗜血者,提供自己的血液供人品尝。

美国女子痴迷吸血鬼文化 自残身体让人吸血

台湾东森新闻网引述《每日邮报》报道称,布卢特以“黑天鹅”形容自己的特殊行为,“事实上,在我年轻的时候,对于吸血鬼文化相当着迷,起因于一次意外接触到吸血鬼的书籍,从此之后完全陶醉吸血鬼的世界,身为一只黑天鹅,必须顺从且乐于给予。”

不同于吸血鬼电影情节,布卢特坚持与嗜血者间维持十分亲密的关系,彼此需要互相信任,除此之外,喂养的过程得非常干净及安全,“通常嗜血者会用刀片在我身上轻轻划上一刀,并用器具将血液取出收集,整个过程会使用酒精及漱口水,或许涉及卫生上的风险,但我竭尽所能,尽可能保持干净。”布卢特也强调,自己接触这样的行为已近13年,从未因此感染任何疾病。

布卢特的爱慕者迈克尔表示,自己在一次激烈性行为下,意外接触到自己嘴唇上的血液,当下宛如品尝一道佳肴,即在13岁开始饮血,“世界上有许多方法能获得能量,而饮血是最亲密的方式,而且存在于吸血鬼间的仪式,我们之间各取所需,也完全出于自愿。”


取血所用工具

美国女子痴迷吸血鬼文化 自残身体让人吸血

美国女子痴迷吸血鬼文化 自残身体让人吸血

美国女子痴迷吸血鬼文化 自残身体让人吸血

美国女子痴迷吸血鬼文化 自残身体让人吸血

责任编辑:张煜
美国 血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