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动物园熊猫“美香”产下双胞胎 美国网友整了出温情喜剧!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25 17:23

话说,前天(23日)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熊猫“美香”产下一对双胞胎宝宝。可把美国网友们高兴坏了,又是操心熊猫怎么交配,又是担心熊猫居住条件,生生整了出“后妈爱孩子”的温情喜剧

美香本尊~

当地时间8月23日17时35分“美香”诞下一只幼崽,当晚22时07分再次诞下双胞胎中的另外一只,两只幼崽诞下时生命体征良好。“美香”今年4月26日和27日两次接受人工授精,精子分别来自与“美香”同处一家动物园的大熊猫“添添”和四川的大熊猫“辉辉”。动物园说,将给“美香”幼崽做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确定它们的爸爸是“添添”还是“辉辉”。

“美香”是著名的旅美熊猫,2000年与“添添”一起离开中国。2005年产下首只雄性幼崽“泰山”,2013年又产下雌性幼崽“宝宝”。“泰山”已经被送返中国。“美香”还有过两次丧子的伤心经历, 2012年“美香”的幼崽出生6天后夭折;2013年,“美香”的幼崽胎死腹中。

“美香”怀双胞胎的B超

这次“美香”再生下一对双胞胎,美国网友们可激动了!8月22日下午,等不及的粉丝们纷纷上网观看“美香”分娩过程,点击量过多一度令网络崩溃。而看完熊猫的分娩直播后,网友们的内心疑云重重:

@Madisen 完全想不通熊猫的生存能力,不符合达尔文的优胜劣汰啊:“生个孩子这么难,熊猫到底是怎么存活这么久的?”

@kai表示赞同,而且他还很好奇,“熊猫的‘生育窗’(观察者网注:指生育能力非常旺盛的时期)怎么那么短?”

@maggie来答疑:“我看过相关资料,说跟熊猫以吃竹子为生有关。他们吃竹子获得的热量只够维持生存,根本没有精力去繁殖。”

@Hannah :“他们需要看点色情片。”

见过操心的,真没见过这么操心的。要说这些网友也果然是不了解熊猫,红遍中国的“持久哥”不认识?熊猫认真交配起来,你们不要被吓到哟!

来一张持久哥的威武雄姿

再来看看某个别网友,操心归操心,但也不能乱说啊。网友@madeleine 对“熊猫不爱交配”的解释如此说:“据我所知是为了保护环境。他们平时需要吃很多竹子,如果要繁殖,就需要吃更多的竹子,那样自然界的竹子就会被吃光了。”

这位朋友一定是来搞笑的,要不咱还是换个话题吧。

把眼光从美香的“私生活”上挪一挪,来学习下正直善良的网友,他们对美香才是真的关心。

分娩视频透露出美香窝在一个小笼子里(视频截图)

@Debra:“真心希望,她的笼子只是在生育期才会这么小。对熊猫来说,这样的生活空间真的太小了。”

@kristen 似乎了解内情:“这只是她的床。她喜欢这种小地方,因为她对声音敏感。其实这个小笼子挨着一个大大的场地。”

@jenna:“对,我也见过。她平时有一个更大的活动空间。”

看到这,小编不禁有了一种“看到继母对孩子好我就放心了”的感觉。事实证明,华盛顿跪倒在我滚滚萌态之下的大有人在:

@jenna:“来华盛顿一年,发现这里的人都超级爱大熊猫的!”

来自华盛顿的网友@Andrea立马“表忠心”:“我是华盛顿本地人,没错,我们爱爱爱爱死我们的熊猫了。看到‘美香’生了双胞胎,我超级开心!希望他们平安,2012年那只夭折时,我心都碎了。”

网友@laura 不甘示弱,弱弱添了句:“你们真应该来圣迭戈看看,这里的人爱熊猫才叫疯狂。”

美香生下的熊猫幼崽~

@amyrose:“祝贺美香,祝贺国家公园的工作者。”

@Anita:“坐等后续!想知道爸爸是谁。”

面对这些深情告白,小编内心是高兴的,直到看到众多评论中的某一句,瞬间就蠢哭了:

@Mike:“有人跟我一样把新生的小熊猫看成熊猫的生殖器么……”(小编代替回答一句:并没有!)

就是这一张,熊猫出生图~想歪的请自觉面壁好吗?

(观察者网 文/邱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熊猫 熊猫外交 华盛顿 动物园 网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