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续租大熊猫到2020年 租金每年50万美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1-21 08:47

3个月前,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熊猫“美香”生下一对双胞胎,美国网友们高兴坏了,还整了出温情喜剧。近日,美国首都的这家动物园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签署了一项新饲养协议,续租大熊猫到2020年。

可爱的滚滚~

“美香”

外媒称,动物园方面说,条件与此前一样,意味着该动物园将每年支付50万美元(约32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努力,而且任何在华盛顿出生的熊猫幼崽可以在该动物园一直待到4岁。

熊猫双亲及其任何后代均为中国所有。

美香和幼崽一起玩~

完全是用生命在卖萌嘛!

报道称,这家动物园中居住着成年大熊猫“美香”和“添添”,以及两岁大的“宝宝”和新出生的3个月大的明星“贝贝”。

“美香”是著名的旅美熊猫,2000年与“添添”一起离开中国。2005年产下首只雄性幼崽“泰山”,2013年又产下雌性幼崽“宝宝”,“泰山”已经被送返中国。

熊猫“宝宝”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熊猫 租借 华盛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