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后豪宅曝光 有的美国媒体桑心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26 11:30

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卸任,但他不会离开政治中心华盛顿,而是会加入“前总统豪华住宅”阵营。离开白宫后,他将和家人入住特区的豪宅科络拉马(Kalolama),价值6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31万元),面积约720平方米,有4层。对此,有美国媒体评论到:“呸!”

奥巴马的新家

奥巴马一家

据美国网站Market Watch25日报道,奥巴马继白宫之后的新住所名字叫科络拉马(Kalolama),是一桩价值6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31万元)的豪宅。

据房地产资料介绍,科络拉马建于1928年,面积约720平方米,有4层楼,9间卧室,8个卫生间。如果卸任第一夫人之后米歇尔·奥巴马还想种菜,也能得到满足,因为宅子有一个不小的菜园。

该豪宅曾属于Glover park group联合创始人Joe Lckhart,他的妻子是《Glamore》杂志的华盛顿编辑。

这一片住宅区真称得上美国前总统的风水宝地。《华盛顿人》称,曾有5位前总统住在这里,包括:伍德罗·威尔逊、威廉·霍华德·塔夫脱、富兰克林·罗斯福、沃伦G·哈丁以及赫尔伯特·胡佛。

这桩房子也离奥巴马小伙伴拜登的豪宅不远,退休了还能一起玩耍。


美媒标示的奥巴马新住宅与副总统拜登、希拉里·克林顿住宅的位置

奥巴马新家被曝光后,一些曾对他抱有幻想的美国媒体很桑心,标题难掩嫌弃……


奥巴马离开总统办公室将搬去科络拉马,呸!


这是奥巴马离开白宫后的新家……

《华盛顿人》评论称:跟前5位住在这里的总统不同,奥巴马不仅是前总统,他还曾被寄希望为社区重建者……他本可以通过选择房产来重申,他是人民的一员(be of the people),而不仅仅是“为人民”(for the people)。可惜他木有……

唉,为这位美国同行续同情的一秒…

kjkj解读:
查什么呀,美帝是法制社会,总统大笔收入都是合法的,比如演个讲1000万美元,挂个名年薪3000万,都是完全、彻底的合法收入,法律规定是白的就是白的,都不用洗。随便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书婷
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奥巴马夫妇 豪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