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消息:Lady Gaga竟邀达赖喇嘛主持婚礼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16 11:09

美国《生活与生活方式》杂志13日独家报道称,30岁的美国流行歌手Lady Gaga“醉心佛教”,竟然邀请“藏独”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主持婚礼,消息人士透露,达赖已经同意。

这名消息人士还称,Lady Gaga最近在钻研佛教,为配合达赖的日程,她把婚期调整到秋天,婚礼举办地可能在印度或泰国,这将会是一个“多彩的、重视心灵的、非好莱坞式的婚礼”。

观察者网注意到,《生活与生活方式》成立于2004年,是一本专注于娱乐新闻和明星八卦的周刊。目前尚无其他美国媒体报道这则消息。

报道截图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想起另一个人

目前,针对借藏传佛教外衣冒充活佛现象泛滥,官方已设有“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此处针对“藏传佛教”的看法仅代表郑智化个人意见

是歌手,差别就是这么大……

据观察者网此前援引中国西藏网报道,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因“私会达赖”引起抗议,白宫重申不支持“藏独”立场之时,有位美国艺人却“顶风作案”再会达赖喇嘛,这就是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

美国时间6月26日,在部分中国歌迷苦苦劝阻的前提下,Lady Gaga 与达赖同台对话,并在社交媒体晒出多张合影。

Lady Gaga 当日出席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年市长会议,有200名市长会出席会议,达赖喇嘛安排作会议主讲嘉宾,其后Lady Gaga获安排与达赖喇嘛对话。会上,两人以“慈悲”为题谈国际现状。据悉,美国市长年度会议是一个拥有三万余人的无党派组织,约有200名市长将出席此次会议。

这场与达赖同台的对话,Lady Gaga甚至还大张旗鼓在脸书直播,对此,忍无可忍的中国网友只好手动再见,自发抵制。

6月底,外交部发言人在回应此事时表示,不认识Lady Gaga,希望国际社会认清达赖的真实面目和本质。(文/观察者网隆洋综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呐呐解读:
作为90后表示还真不认识Lady Gaga……

北地极光sky解读:
看看就好,没必要大惊小怪了,随他去吧~

责任编辑:隆洋
达赖 达赖喇嘛 ladygaga 藏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