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画家绘丰臀巨乳讽刺希拉里 被批后他干的更绝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02 20:32

(观察者网 李程/文)

上周,澳大利亚涂鸦艺术家Lushsux给希拉里画了幅“性感”的壁画,却被整改。一怒之下,这位有个性的艺术家给希拉里披上了黑纱。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涂鸦艺术家Lushsux上周在墨尔本街头画了幅壁画,吸引了不少眼球,也带来了巨大的争议。这是一幅希拉里“艳照”。画面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身着星条旗深V泳衣,腰上塞满了美金。

这位艺术家表示,这个有伤风化的壁画,原本应该叫做“傻缺尤物希拉里”。

在希拉里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候选人之后,这位老兄在墨尔本的一个小店的墙上完成了自己的大作。但没多久,当地有关部门要求商家把这幅画撤掉,与此同时,Lushsux的Instagram也被封了。

当地官员Stephen Wall解释称,我们觉得这幅画极具攻击性,画成这样,裸露的这么多,是对希拉里不尊重。

Lushsux被舆论狂轰滥炸之后,决定做点什么,让那些讨厌自己壁画的人闭嘴。

最后涂黑了事

于是,他给希拉里的画像,穿了件黑袍。对,就是那种黑袍。在Lushsux新开的Instagram上,他写道:这回这面墙就没有攻击性了,也没有一个几乎全裸的希拉里了。现在这是一位美丽的穆斯林女性。

Lushsux不止把希拉里当做“模特”,此前,他创作了另一名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近2层楼高的壁画,由于裸露问题也遭到争议。此外,他还画过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的壁画,她上半身完全裸露,头顶还有特朗普的竞选口号“我和她一起”。

Lushsux又一幅作品,他俩都是垃圾,但在一起发挥作用了!(负负得正)

特朗普太太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程
希拉里 澳洲 澳大利亚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