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美学生张佳恩面临13项指控 包括性侵女生和虐待动物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9 19:02

【编译/观察者网 刘楚楚】据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新闻公报(UIUC News Gazette)10月13日报道,该校一名中国留学生因性侵一名女性受害者、偷窃和虐待动物遭警方逮捕,目前面临13项指控,其中包括3项重罪刑事性侵指控和1项严重虐待动物指控。

美媒公布的疑犯照片

据报道,这名中国留学生名叫张佳恩(Jiaen Zhang),21岁。目前,张佳恩已被关押在香槟县监狱,保释金额高达50万美元。该案将于10月28日开庭审理。

张佳恩面临的指控有:3项重罪刑事性侵、6项普通刑事性侵、1项非法使用信用卡、1项财物盗窃、1项虐待动物和1项严重残酷虐待动物。

伊利诺伊大学警方报告显示,张佳恩于2015年5月6日要求一名女性受害人在其宿舍过夜,因为外面“很危险”。第二天,该女子因找不到自己手机,而询问张佳恩时间。

据警方报告,张佳恩要求该女子猜测时间,并威胁其认真回答,若回答错误,“将有严重后果”。该女子猜测了时间,但张佳恩说猜错了。之后张佳恩勒令其脱下裤子,并性侵了她。该女子称此次性侵令其整整疼痛了3天。

此外,警方报告中描述了张佳恩面临的其他指控。

张佳恩的脸书头像

其他性侵指控

2015年3月,张佳恩和女性受害者在其宿舍中学习,张要求受害者脱下裤子并闭上眼睛。随后,张对其进行了性侵。据警方报告,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张在接下去的数月中性侵了受害者5到10次。

在2016年春季,张佳恩要求该女子为其口交,否则禁止其离开自己的宿舍去参加考试。

2016年5月10日,张佳恩告诉女性受害者,自己只给她10分钟时间去参加期末考试。但如果受害者愿意被性侵,他可以将参加期末考试的时间延长至20分钟。

这名女子表示,“自己害怕如果不服从的话,会有更严重的惩罚和更严重的生理虐待”。

5月13日,张强迫该女子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下爬楼梯,当该女子未能完成此项“任务”,张再次性侵了她。

偷窃和非法使用信用卡指控

2015年2月,张佳恩要求该女子交出银行储蓄卡,声称将由自己保管。两个月后,该女子发现张佳恩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盗刷了其3000美元。

2015年9月,该女子的父母给了她27,500美元生活费,张佳恩强迫该女子将12,500美元转到自己的账户。

虐待动物指控

2016年5月10日,该女子购买了一只宠物狗。张佳恩将这只宠物狗带到该女子的房间里,用毛毯裹住它,随后反复按压,试图掐死这只狗。

据警方报告,这名女子被张锁在门外,只能听到小狗“痛苦地哀嚎”。该女子表示,自己不敢敲门,因为张事前命令她不许做任何事。之后,该女子去参加考试。

事后,张给该女子打电话,告诉她狗已经死了。张要求该女子购买铲子,两人在吉卡普州立公园埋葬了这只宠物狗。

张佳恩的脸书信息显示,他曾就读于成都树德中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中国留学生 留学生 指控 美国大学 性侵 偷窃 虐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