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新闻周刊“希拉里当选”乌龙杂志 却遭到网友群嘲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22 09:21

【观察者网综合】昨日(11月21日),高晓松微博发文:“搞到绝版杂志哈哈!一向以严肃高逼格著称的Newsweek(新闻周刊)出的大乌龙杂志庆祝希拉里当选。大选揭晓前由于过于自信已经印出125000本并铺街,旋即紧急收回销毁。全球一共卖出17本。我的好朋友今天送了我其中一本,翻阅之下,感慨良多。这本杂志很快会出现在我们@雜書舘 ,供书友们凭吊或嘲笑。”

嗯,美国著名媒体搞了个大乌龙,这就尴尬了。

不过,矮大紧老师,你还好意思凭吊别人,你还记得在那个遥远的下午,自己立的flag吗?

立过还不只一次?

高老师别藏着掖着了,把你录好没播的那期的美国大选拿出来看看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美国 美国大选 希拉里 高晓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