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任第一天,奥巴马来到了阳光加州打高尔夫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22 16:35

【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21日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离任后的第一天,这位热爱高尔夫的的前总统退休第一天便开始肆意挥洒自己的球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奥巴马从寒冷的东部来到了加州。在加州温暖的阳光下,他穿着安德玛的衬衣和和耐克的球鞋,尽享高尔夫球所带来的快乐。

在加州度假期间,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将会待在美国驻西班牙大使克斯托斯的家中。

克斯托斯是一名希腊裔第二代移民,他曾经在娱乐公司HBO和高档鞋业公司TOD'S担任高管。据《纽约时报》报道,他曾经在奥巴马的第二次总统选举时提供了11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2万)的竞选经费。

克斯托斯于2013年9月24日出任美国驻西班牙大使。由于特朗普要求奥巴马所任命的所有“捐官”大使在他的就职日前离职,所以克斯托斯于20日也从大使的位置上卸任。

奥巴马和克斯托斯在高尔夫球场

克斯托斯和丈夫,室内设计师麦克·史密斯

克斯托斯的加州宅邸

据悉,奥巴马打球的地方是雷鸟私人乡村俱乐部,该俱乐部价值7500万美元,占地100.7万平方米。这个俱乐部属于甲骨文公司董事会主席拉里·埃里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奥巴马 美国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