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颁奖典礼奇葩造型盘点 金角大王卖碟小贩雷翻众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3 12:12

【观察者网 文/黎娜】北京时间13日上午,第59届格莱美音乐奖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阿黛尔、碧昂斯、水果姐(Katy Perry)、Lady Gaga等著名歌手齐聚一堂,一时间,斯台普斯中心星光熠熠。

挺孕肚献唱的碧昂斯

不过,红毯上好像还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金……金角大王?

噢不,这是solo艺人席洛·格林(Cee-Lo Green),一位颇为活跃的solo艺人。因担任了美国之声的导师(第1—3季、5季),而被中国热爱欧美乐的粉丝所熟知。《Crazy》《Forget you》《Don't Cha》等都是他的代表曲目。

不过网友表示这个造型真的不是平顶山失散多年的三大王,哥哥们在此……

你们胡说,人家这明明是费列罗,吃货属性一秒暴露。

Jacqueline Van Bierk,送你一张过去的CD,想要哪张随便拿。

网友还P了个表情包,卖碟啦卖碟了,十块钱三张,二十块七张了喂……

Girl Crush,这裙摆有没有让你想起小时候玩过的海洋球?

但其实人家是把飞屋环游记里面的气球给扒下来了。

Joy Villa,好啦好啦,知道设计师是特朗普特粉,下一个。

绑着标志性红头绳的Lil Yachty,人送昵称刘雅琪,美国说唱歌手。看这牙齿,难道是彩虹糖吃多了?

请问King组合,你们穿成这样,哪里看得出来是一个组合?

歌手Lipless戴面具的造型也非常酷炫,参加格莱美这么糟心吗?

蕾哈娜这一身其实还不错,如果不跟浴球放在一起看的话……

独立唱作人海尔希(Halsey),一身工装现身。

设计师们的脑洞开起来,连格莱美舞台都要抖三抖!好不容易雷帝嘎嘎着装正常(一些)了,但是更多仿佛万圣节走错片场的站起来。

不过比起去年那些“作妖”的造型,今年已经好了许多。

上边把特朗普穿在身上的姐们,去年挂了一身“肋骨”走红毯。

她的好朋友,卖CD的Jacqueline Van Bierk,去年搭了一双荧光粉。

Z LaLa的捆绑装。

Dencia这双少女心满满恨天高把嘎嘎的比下去了。

Manika的透视装,真·透视。

Skylar Grey,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出现脸……

此次颁奖典礼国内也有不少艺人通过媒体及品牌合作受邀前往,其中包括郎朗、巩俐、张靓颖、吴亦凡等。

据悉,刚在春晚有出色表现的著名跨界音乐人吴彤,作为国内唯一的格莱美奖项的提名获奖人员,被官方邀请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吴彤是作为丝绸之路乐团的创团成员受邀。在本届格莱美上,丝路乐团斩获本次两项提名,其中专辑《Sing Me Home》(歌咏乡愁)获得最佳世界音乐专辑提名,纪录片《The Music Of Stranger》(陌生人的音乐)获得最佳音乐电影提名,成绩可谓是十分亮眼。

根据公布的获奖结果,马友友(Yo-Yo Ma)和丝路乐团的专辑《Sing Me Home》(歌咏乡愁)获得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

其实,早在2010年2月,吴彤就凭借专辑《快乐》,同马友友及丝绸之路乐团的艺术家们一同获得第52届格莱美最佳跨界古典专辑奖,是国内首个荣获格莱美奖的音乐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音乐 格莱美 颁奖 颁奖仪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