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支持者办网站假想希拉里当选 引来特朗普粉丝围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26 16:35

【观察者网编译】假如希拉里赢了大选,现在的美国会是什么样的?

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民主党和希拉里的支持者大失所望,除了对特朗普的政策进行抗议,上街游行之外,还有人办了一个网站,起名为:“希拉里·克林顿总统:一个真实的美国,一个主要族群说了算的美国”。

2月25日,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到了这个网站的创始人,一名生活在美国东海岸的30岁女作家。她说创办这个网站的初衷是想“给自由派人士一个逃离现实的庇护所。”

“我只是想用幽默的方式来表达我的不屑和鄙视。”她说,“我不想和不可理喻之人吵架。”

在这个网站的介绍中,她写道:“(美国)处在宪政危机之中,这是我们的回应。真正的总统,希拉里·克林顿万岁!”

这个网站的画风是这样的:

我们来看看这个网站都是怎么报道的:

《纽约时报抨击希拉里又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闻发布会”》中说:“说真话大王希拉里·克林顿最新的新闻发布会‘充满实质内容、无比真实、特别有启发’,像《纽约时报》这样的强大媒体抨击了希拉里对媒体有礼貌的、非常专业的回应,说这简直‘信息量太大了’,‘对电视媒体尤其不友好’。”。

“一个记者抱怨道:‘希拉里一次大喊大叫都没有,也没有对记者搞人身攻击,或者没有说错一个字!谁还会看如此没劲的发布会!’”

和特朗普一见记者就开嘴炮不同,“希拉里总统”温文尔雅地主持新闻发布会

实际上,大嘴特朗普虽然几乎天天怼媒体,但在经济上还是帮了主流媒体不少的忙。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在财政危机和新媒体的双重冲击下,《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大幅裁员、收入下降,发行量和订阅量不断减少,但是自去年美国大选以来,美国主流媒体的订阅量却不降反升。

前些天白宫开发布会忽然换地方,还没告诉几个主流媒体,搞得大家都气不过,大骂特朗普不厚道。这不,如果是希拉里上台,她就会勇敢地邀请所有媒体都来她的发布会。

“希拉里总统”勇敢地请来了所有媒体

对待墨西哥移民的态度,希拉里和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就没少吵。特朗普做了总统要修墙,希拉里做了总统就要修通往墨西哥的大桥,并称这是“世界奇迹”。而这个网站也不忘提一下墨西哥总统,墨西哥总统对此表示他非常激动,墨西哥将支付一半的修建费用,并且希望这座桥能增进美墨两国的友谊。

桥的设计图都准备好了

当然,希拉里总统对竞选期间的对手特朗普也不会手软。鉴于发现了新的“通俄”证据,民主党正在考虑以叛国罪控告特朗普。

这配图,观网小编也服

这家网站还特关心做不了总统的特朗普去干嘛了。当不了总统的特朗普竟然去竞选纽约市长。而在竞选总统期间被人抨击没文化的特朗普,还花大价钱从美国顶尖的沃顿商学院雇了一个退休教授来给他补课。补课的内容,竟然是从字母表开始学起。

特朗普手里还拿着他心电图式的签名

这个网站还报道了如下“新闻”:

《希拉里承认她在此前打击IS》;

《希拉里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在公立学校、空间站和电脑游戏中都设置不分性别厕所》;

《希拉里删除了俄罗斯向她提供的国家安全顾问候选人名单的邮件》;

《特朗普否认自己罹患精神疾病,称“我每天都吃药”》;

《克林顿总统向奥巴马颁发“国会自由勋章”》……

咦?这不就是特朗普念兹在兹的“假新闻”吗?可是,这个歪歪网站并没有像创办者设想的那样吸引很多希拉里的粉丝,却引来不少特朗普的拥趸来围观。

福克斯新闻网发推特说:“大家知道一个希拉里的支持者受不了特朗普做总统的事儿吗?好吧,又多了一个爱讽刺挖苦人的网站。”

推特网友:“这是一个希拉里支持者歪歪出来的网站,假想希拉里做了总统。我的天哪,真让我头疼!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曹泽熙
特朗普 希拉里 美国政治 美国社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