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31年!法国飞行表演队亮相纽约(图)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27 14:15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法兰西巡逻兵”的数架喷气式飞机25日飞越纽约曼哈顿的南端,在纽约上空留下蓝白红三色烟。

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法兰西巡逻兵”在纽约表演。

这是这支著名的飞行表演队31年来首次在美国进行飞行表演,也是其为期一个半月的美国巡演的第一站。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正式成立于1931年,是世界五大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其表演内容丰富、动作惊险刺激,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全部是法国空军歼击机飞行员,飞行时数均超过数千小时,每个新动作飞行员至少要训练500次。

“巡逻兵”使用的飞机有F-84、“暴风”、“神秘”、“富加-教师”型号机,1981年以来,“巡逻兵”配备了法国与德国联合研制的阿尔法喷气机,机体上涂着同法国国旗一样的红、白、蓝三种颜色,机群在空中做飞行表演时,时常把这三种颜色的烟迹涂在空中。

自组建以来,表演队平均每年进行大约50次表演,至今表演总次数已接近2000次。“巡逻兵”的足迹遍及各地,他们曾经飞越约旦褐红的沙漠、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埃及的金字塔、迪拜的帆船型超豪华宾馆、吉隆坡的双子塔等,此次他们希望能有机会俯瞰中国长城。到目前为止,全世界30多个国家总计6000多万人有幸成为“巡逻兵”飞行表演的观众。

资料图

责任编辑:何书睿
表演 表演秀 飞行表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