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本想借叙利亚难民之口开怼特朗普政策,没想到……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0 17:21

【编译/观察者网 王佳璐】带节奏这回事,老司机也可能失手。

几天前,特朗普一声令下,炸了叙利亚军事基地,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

美国当地时间7日,CNN主持人鲍尔温(Brooke Baldwin)现场连线了一位2013年叙利亚化武袭击幸存者,聊聊这件事。

这名幸存者叫卡西姆(Kassem Eid),现在在德国生活。

CNN心目中的脚本是什么不清楚,但卡西姆表示,听说美国轰炸了叙利亚空军基地的时候,自己“喜极而泣”。

并且对特朗普感恩戴德:“我太高兴了。我感激特朗普总统、感激美国……现在总算有人听到我们的呼喊了。”

诶?这反应好像超纲了吧!

主持人全程冷漠脸……

不想看到你这么爽又不能掐你信号.jpg

一面要高举人道主义大旗,可又不愿意给特朗普背书,CNN主持人突然就遭遇“人生困境”。

她赶紧提醒,特朗普可是签了移民禁令,他仍然是那个不让你们进入美国的人哦……

然后继续放视频,拿希拉里打脸带节奏。今年早前,希拉里对于特朗普颁布的“旅行禁令”表示:

结构搭好了,就等卡姆西往里面添砖加瓦。

没想到受访者不吃这一套——你不提还好,一提就来气!

虽然希拉里和奥巴马都曾为叙利亚民众奔走呼号,但卡姆西指责:他们两人更关心把叙利亚人送出去,而不是在真正帮助叙利亚民众。

要是真关心,就应该……

别给我来伪善这一套……

这时的鲍尔温……

“我明白,明白”……

脑补内心OS↓↓↓

卡西姆显然没体会到鲍尔温的心情,再次开启特朗普歌颂模式,还越说越带劲……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主持人只能一声叹息……

最终整个采访在卡西姆对特朗普的赞扬中圆满结束。

特朗普上台后,美国自由派媒体的日子确实不好过。反政治正确的浪潮越来越汹涌,连老司机也会不小心湿鞋。

网友表示,主持人你看起来不太开心呐……

而自从被特朗普怼是“假新闻”,CNN的这张小广告就撕不掉了……

掐信号这招,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好用啊……

最后奉上完整视频: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佳璐
特朗普 叙利亚 美国 难民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