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大学6000学生派对酿骚乱 42人被捕14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1 10:59

【观察者网综合】据美国中文网10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 加州警方9日称,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拥挤疯狂的春假派对上发生骚乱,有14人受伤,42人被捕,伤者中包括执勤警察。

报道说,这一名为Diplopia的活动每年都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附近的海滩举行,今年的举办地在 Isla Vista。但该活动是未经政府部门批准的,今年有超过6000名学生参加了这一狂欢饮酒派对,其中许多学生未满法定饮酒年龄。除了被捕的42人,警方称另有68人违法,包括未满年龄饮酒、过度拥挤和其他违法行为酿成骚乱。

派对资料图

派对资料图

派对资料图

一名警员在试图逮捕一名19岁的饮酒男子时,手部和身体其他部分受伤。当时,Arod Rahim手中拿着一瓶打开的酒精饮料,但他拒绝被捕,导致警员摔倒受伤。然后他跑回了家,最终被逮捕,罪名为拒捕和令警方受伤。一名22岁女子在参加Deltopia派对时从阳台摔下,被送医治疗。

部分被捕人员

警长Hoover称,警方对12个派对活动进行检查,他们发现有许多人未满年龄饮酒和从阳台上往外投掷物品的行为。

上周六早晨,在一个家庭派对中,三名洛杉矶县男子因为打架斗殴和伤害他人的行为被逮捕。分别为23岁的Kyle Deville, 21岁的Kameron Ramsey和26岁的 Antuan Malone。

Deltopia派对从2014年开始举办,是2003年开始的 Floatopia派对的延续,在加大圣芭芭拉分校附近的海滩举行。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大学 骚乱 大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