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暴力赶客 网友上传乘客​​​集体戴头盔恶搞照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3 10:46

【文/观察者网 徐喆】双手被反拉在机舱过道拖行,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当地时间4月9日晚上,准备乘坐美联航3411航班回家的69岁亚裔男子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这一幕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该视频一经曝光,迅速成为全球舆论热点,点击量数以亿计。根据最新进展,美联航发表声明再次道歉,表示将“负全部责任”,承认事发航班并未超售机票,强迫乘客下机是为安排公司机务人员。在联名请愿人数超过10万人次后,白宫发言人也表态称“任何人对一个人遭到那样方式的对待,都不会无动于衷”。

与亚裔医生同样被震惊的,还有机上的其他乘客,以及看到这段视频的所有人。大家都开始担心,自己是否会有一天遭受同样的对待。

成功激起民愤后,网友开始了恶搞。

昨天(4月12日)半夜,网友@妖妖小精 在微博分享了这张题为“美联航今日乘客”的照片,虽然只是个段子式的恶搞,但应景的照片还是引来大批网友的围观和点赞。


图中的场景为某架飞机的内舱,而机上的大部分乘客都戴上了头盔,只有个别几个没戴。

或许,如今只有戴了头盔才能在美联航的航班上泰然自若的坐着了。

而那些没戴头盔的,只能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恶搞照片成功逗乐了网友,然而事实上,图中场景是德国神鹰航空(Condor Flugdienst)的机舱。

这个热点蹭的也是够应景…

网友纷纷开启对美联航的吐槽模式。

还有人找到了当下最快速的致富的方法。

没戴头盔的伙计,看过wuli萌萌哒达康书记吗?

不管是其他航空公司偷着乐的恶搞,或者确实是乘客自发的抗议行为,遭民众自发抵制这一劫,美联航想必是逃不掉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美联航 道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