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精英中学过去几十年至少有12名教职工性侵学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5 14:41

【观察者网 曹泽熙/编译】这所学校,出过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曾两次代表民主党参选的阿德莱·史蒂文森,著名剧作家爱德华·阿尔比……但是,最近让这所精英寄宿学校出名的,可不是这些赫赫大名的校友,而是持续几十年的性侵案。

据路透社4月14日报道,康涅狄格州的精英寄宿制中学乔特罗斯玛丽中学当天发布报告称,从1960年代起,至少有12名教职工性侵学生,学校为此表示道歉。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发布的报告封面

报告称,这些性侵事件发生后,校方往往息事宁人,在内部解决,而不是向警方报告。“我们对此诚挚道歉。这些不幸的事情违背了我们的建校初衷:学生和管理他们的成年人之间神圣庄严的信任。”

而校方目前公开这一报告的目的是为了“以最高标准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将成年人的错误公之于众。”

在1999年,一名西班牙语教师在学校组织的赴哥斯达黎加学术旅行期间在游泳池强奸了一名女学生。这名教师被解雇,但随后在康涅狄格州其他几所学校工作过。报告中发布的最近一起性侵案件发生在2010年。此外,还有不少教职工对学生进行“私密亲吻”或“私密身体接触”。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一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12名涉嫌性侵的教职工中已经有5人离世,24名受害者讲述了他们的经历。报告中还介绍了一名备受欢迎的英文教师同一名当时只有16岁的女学生长期保持性关系,直到她上大学的细节。

乔特罗斯玛丽中学始建于1890年,常年排名美国私立寄宿制中学前列,以注重诚信和道德教育著称。学校领导曾自豪地宣称:学校在全美综合排名不是第一,但诚信和道德绝对是第一。新学生入学,每个家长都要与学校签约,同意放弃美国公民的部分权利,以便学校采取强硬措施实施诚信与道德教育。校内校外,绝不允许学生抽烟、喝酒、吸毒,一经发现立即开除,那怕开除的学生明天就要参加毕业典礼也在所不惜。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曾是该校校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曹泽熙
性侵犯 性侵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