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脸书直播枪杀老人 自称已杀15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7 13:3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CNN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男子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直播枪杀一名74岁的黑人老人。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捕这名男子。此外,这名涉案男子在另一段视频中还声称,自己已经杀了15人,弃尸于废屋中。

犯罪嫌疑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2点,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一名黑人男子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直播杀人。

在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到,斯蒂芬斯在车上念叨着“我要找个人来杀,就那边那个老人吧”。

然后斯蒂芬斯把车停在路旁,走向黑人老人。他向老人提及了一个女性名字,询问老人多大年纪,后用枪指向老人的头部。老人想要用购物袋阻挡男子开枪,期间喊了句“我不知道”。之后便遭到斯蒂芬斯的开枪射杀。

老人被斯蒂芬斯开枪射杀

斯蒂芬斯声称这是“复活节大屠杀”。这段视频在上传后大约三、四小时,就被删除了,斯蒂芬斯的facebook账号也被停用了。

据了解,在斯蒂芬斯的facebook发文中,还有其他讨论杀人的视频。在另一段视频中,斯蒂芬斯谩骂一名女子,且声称自己犯下多起杀人案件,至今已经杀了15个人,弃尸在一个废屋中。

斯蒂芬斯的母亲玛吉·格林(Maggie Green)接受采访时表示,16日,她曾跟儿子斯蒂芬斯交谈过,斯蒂芬斯说他对他的女朋友很生气,这就是他为什么杀人的原因。他表示自己要继续杀人,直到母亲或是女朋友找到他为止。

据美国CNN新闻网报道,被枪杀的黑人老人,是74岁的罗伯特·戈德温(Robert Godwin)。戈德温和孩子们复活节聚餐后,刚离开就遭遇了枪杀。

遇害的老人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局长卡尔文·威廉姆斯(Calvin Williams)表示,“我们可以看出,斯蒂芬斯是随机挑选的枪杀对象”。

对于犯罪嫌疑人斯蒂芬斯可能涉嫌多起杀人案,威廉姆斯表示,“目前还尚未证实”。

克利夫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斯蒂芬斯,他持有枪械,比较危险。

警方公布的信息是,斯蒂芬斯是一名黑人男子,光头留有胡子。身高6英尺1英寸,体重244磅,驾驶了一辆较新款的白色福特汽车,可能有临时车牌。

犯罪嫌疑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

斯蒂芬斯facebook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晨静
美国 枪杀 直播 嫌犯 女朋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