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华盛顿附近坠毁 致1死2伤

来源:新华网

2017-04-18 08:20

据新华社17日报道,美国陆军一架黑鹰直升机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坠毁,造成一名机组人员死亡、两人受伤。

事发现场图片

事发现场图片

失事直升机来自贝尔沃堡军事基地。该基地发言人吉米·卡明斯对媒体说,一架UH-60型黑鹰直升机当天午后在华盛顿附近马里兰州南部一个高尔夫球场坠毁,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日常训练。

美国军方目前尚未公布这架直升机失事原因。

美国媒体援引坠机现场附近目击者的话报道说,这架直升机在坠毁前飞行高度较低,在空中旋转并撞到了树。

美国贝尔沃堡军事基地是美国陆军装备司令部和陆军兵器试验中心阿伯丁试验场所在地,阿伯丁试验场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兵器试验中心,成立于1917年10月20日。阿伯丁试验场负责为美国陆军常规武器进行检测,训练军械人员。此外还对外国陆军武器的性能数据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于文凯
坠机 美国 美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