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枪击案致3人死亡:凶手恨白人 高喊真主至大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9 08:2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发生枪击案,造成3名白人死亡。这三名白人在街上散步时,被枪手遇到随机枪杀。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警方透露,枪手在4个不同地点发射了约16枚子弹。被捕后,他告诉警方他讨厌白人。

嫌犯照片(图片来自美国媒体)

目前,警方已经拘捕39岁的犯罪嫌疑人Kori Ali Muhammad,但尚未说明枪手袭击动机,不确定这是恐怖主义行为。

嫌犯被捕现场

当地警局局长杰里·戴尔(Jerry Dyer)表示,枪手跟警方对峙时高喊 “Allahu Akba”(真主至大)。

现场图

据悉,上周四晚上,枪手还曾在一个汽车旅馆杀死一名白人保安。他的父亲文森特·泰勒(Vincent Taylor)说, Kori Ali Muhammad认为白人和黑人之间正在进行战争,这些杀戮是在为这场战争做贡献。

现场图

据他的祖母说,他在14-16岁期间,将名字从Kori Taylor 改为Kori Ali Muhammad。

枪手脸书(Facebook)的个人资料页面包括:黑人自豪和向黑人民族主义致敬,以及由红色、绿色和黑色构成的泛非洲旗帜等内容。


Kori Ali Muhammad张贴在Facebook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戴着头巾和珠宝,穿着传统服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廖志鸿
美国 枪击案 加州 美国加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