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采:金正恩 ISIS 普京,谁对美国威胁最大?路人的答案毫不意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5 17:15

【制作/观察者网 杜津】朝鲜、ISIS、普京,对美国来说谁是最大的威胁?前几天,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珍妮法官有话说》(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节目主持人走上纽约曼哈顿街头,问了问美国吃瓜群众怎么想。


  近期美朝关系急剧紧张,朝鲜的一举一动几乎霸占了美国主流媒体的头条,似乎是出于这个原因,相较于恶行累累的ISIS,更多受访者认为金正恩的威胁更大。但也有人提到,金正恩是在虚张声势,而美国航母接近朝鲜半岛这种“秀肌肉”的行为是十分必要的。

当然,也有美国民众认为ISIS的威胁最大,不仅仅是对美国,对全世界都是如此。

除了常规选项,当然还存在另外一种声音,而且还不小,就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美国 威胁美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